『她立于废墟之上,硝烟之中』

(测试)题目待定

算是尝试稍稍开个车(不知道算不算),如果考完试发现没有被禁的话,晚上就写全文了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晓河现在还会想起那个男孩子,还会怀念那个男孩子的温柔体贴,想念他对他的理解和大度,特别是旁边是这位叨叨叨的时候……

“在我之前你居然有喜欢过其他男人?!”第一次听到这个故事时的梓霏当场就怒了

虽然语言上一如既往的检点,但仍旧遮盖不住那字里行间的醋味。

“第一次是为了攒经验嘛!到头来我是为了能更好的爱你呀~”晓河日常开始油嘴滑舌,各种借口给自己打圆场。

“真的?”

“真的”

“道长从来都是言而无信。道长的嘴骗人的鬼”结果梓霏那鬼才信的表情突然给晓河泼了一盆冷水。

“我说的是实话”这下晓河是慌了。

“实话?那你可要说实话啊”梓霏突然嘴角向上勾了起来,眼神愈加让晓河后脊发怵。

“你,最近是不是背着我去找其他男人了??”

糟了,自己没把持住跟城北那个大半夜偷情的事居然被发现了?

不行,不能承认。“没有,真的没有”

“不可能那你昨天去哪了?”还是锲而不舍的追问。

“欸欸……这个嘛……”

梓霏揪住晓河的领子,将他提到自己面前,虽然晓河还在想着抵赖。

“……看被我抓到了吧,你再抵赖你试试看”梓霏的神情里夹杂着愤怒和成功抓包的喜悦“说,有没有背着我找其他男人!”

“没有!我对你别无二心!”被拎着领子的晓河,只得一脸无辜的求饶,但死活不承认自己一夜情的事实。

“你再说一遍?”梓霏显然怒气上来了

“没有!”梓霏越是生气,就越是要嚣张,晓河干脆抵赖到底,而且还是死不要脸的那种。

“再说!”

“没有!”晓河的语气飘了起来,完全忘记在他衣领上的手力量渐渐变大了。

“你胆敢再说一遍?”

“敢!我……”晓河还没说完就感觉自己已经离开地面,然后砰的一声砸在了床上。

对,他没听错,是砸在床上……梓霏直接一甩手把他扔了出去并准确砸中了床……

砸在床上的晓河疼得根本只能在床上干嚎,这时他看到梓霏黑着脸走了过来

“你…你要干嘛。”刚刚飘飘欲仙的晓河此时已是慌张的不行,他死死的抱住自己直往床板角落方向钻。

梓霏有些粗暴的把他掰到仰卧的姿势,自顾自的把他压在身下。

“再敢抵赖老子就撕拉你的嘴。”

【论一个千年总攻如何一夜之间变成受】


评论
© 断崖 | Powered by LOFTER